close
像風一樣的自由

是否如黃昏時漸萌的路燈

在閃爍中緩緩堅定


像風一樣的自由

是否如了無疑憾的櫻花

在讚嘆聲中勇敢悲壯


像風一樣的自由

是否如閉關中的老僧

在禪定中反璞歸真


像風一樣的自由

是否如憂鬱的哲學家

以生命換取智慧的燈火


我想擁有像風 一樣的自由

我想擁有像風一樣 的自由

我想擁有像風一樣的 自由...

一百次


儘管我很努力

甚至 經過了無數次的自我毀滅和重生

我變成了風 中的沙子

隨著其力量 堅定 隨著其力量 悲壯

隨著其力量 歸真 隨著其力量 發亮發熱

但我始終不是風

所謂型式上的自由

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巧合中

混在因刺痛而溢出的淚水

自滿佈紅絲的眼角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