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政府的成員,主要以政府的主要官員進行複製,
複製的方式為派駐17-35歲的年輕菁英跟在一旁學習,
同時也提供主要官員一些年輕的觀點與價值觀,
有別於聖堂教父的作法,此乃雙軌並行制,兼顧老者的經驗與年輕者的勇謀,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時候,
我看著臉書上某些在國外念書的朋友(這些朋友通常是家境不錯的富家子)
常常po一些趴替或四處遊玩的照片,
我都會想,他們在國外到底學到了什麼呢?
能力到底有沒有比較強呢?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年的跨年,
我一個人在空盪的家中度過,
這一晚,我租了兩部電影,買了炸雞排和鹹酥雞等平常沒在吃的食物,
我明知道這樣是無法平衡空虛感的,
卻依舊還是買了!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聖誕節,排休。
看著好友的記錄短片將在公視播出,
心裡五味雜陳,
天花板暗沉裹灰,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一個人在臉書發表了一篇文章、分享一張照片,
如果沒有了讚、甚至沒了關注,那是否還有意義呢?
是否有人因此而心情受到影響呢?
我在四年前,曾寫過一篇極短篇,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時,我不得不承認,攝影是種癮,
它透過一個有框的空間,
揉合了一個人的好奇、思考、哲學、美學、人生經驗、創意、當下的靈性、期待讚美、追求永恆等種種,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
有位心情正處在低潮的朋友,
在聊天室捎來訊息,
就他描述的內容,
似乎正站在情緒的懸崖,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麥可,
收到那封越過南洋的信之後。
在臉書上丟了訊息過來,
「那些意念的浮動,指尖的觸碰和耳語的溫柔,究竟是得保留還是刪除...」
空白對話框裡的游標,閃爍了好一會兒,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不出去的步伐,
在時鐘裡
多不了的日子,
在日曆裡
那座以囚禁為名的港灣,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
培訓課程期末拍片殺青了,
兩天半拼了命地趕拍,
一下燈光、一下軌道、一下收音...
我看還好只有兩天,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製片協會的課程培訓也到了尾聲,
這邊整理一下最後幾堂課的筆記和心得,
課程講師有:台北影業總經理胡仲光、得藝國際媒體製作總監陳鴻元、輔大副教授程予誠
跟大家分享。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