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培訓課程期末拍片殺青了, 兩天半拼了命地趕拍, 一下燈光、一下軌道、一下收音... 我看還好只有兩天, 在多來幾下就差不多要掛點滴了吧! 四個月的課程,一整個月的拍片籌備,最後兩天半的浴"汗"奮戰 沒想到從離開雜誌社的當下,這麼快就跳到現在了! 上完了培訓課程, 我實在也不清楚自己準備好進入這行了沒! 能力夠了沒?要不要先工作... 很多事都還在不確定的狀態, 唯一確定的就是"不認真衝一回,我真的會後悔..." 殺青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黑暗騎士, 於是我當晚就夜衝凌晨一點的午夜場, 精采的劇情和對白讓我越看越有精神,也越有鬥志。 對於這段美好的回憶和豐富的課程, 我感謝當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也在過程中堅持了下來, 沒有缺過任何一堂課, 筆記本抄滿了珍貴資訊和知識, 然而,最最珍貴的還是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夥伴, 接下來我們將繼續向前衝刺, 雖然很多老師都說千萬別進電影圈, 但很抱歉,我們就是一群不怕困難的年輕小夥子, 繼續向前衝,朝夢想前進, 永遠不回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SHIN BLOG 的頭像
WAISHIN BOY

WAISHIN BLOG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