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培訓課程期末拍片殺青了,
兩天半拼了命地趕拍,
一下燈光、一下軌道、一下收音...
我看還好只有兩天,
在多來幾下就差不多要掛點滴了吧!
四個月的課程,一整個月的拍片籌備,最後兩天半的浴"汗"奮戰
沒想到從離開雜誌社的當下,這麼快就跳到現在了!
上完了培訓課程,
我實在也不清楚自己準備好進入這行了沒!
能力夠了沒?要不要先工作...
很多事都還在不確定的狀態,
唯一確定的就是"不認真衝一回,我真的會後悔..."
殺青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黑暗騎士,
於是我當晚就夜衝凌晨一點的午夜場,
精采的劇情和對白讓我越看越有精神,也越有鬥志。
對於這段美好的回憶和豐富的課程,
我感謝當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也在過程中堅持了下來,
沒有缺過任何一堂課,
筆記本抄滿了珍貴資訊和知識,
然而,最最珍貴的還是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夥伴,
接下來我們將繼續向前衝刺,
雖然很多老師都說千萬別進電影圈,
但很抱歉,我們就是一群不怕困難的年輕小夥子,
繼續向前衝,朝夢想前進,
永遠不回頭!!^^
- Jul 30 Mon 2012 15:37
-
培訓課程結束了,電影夢開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