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1 Tue 2013 00:52
  • 2013

2013年的跨年,
我一個人在空盪的家中度過,
這一晚,我租了兩部電影,買了炸雞排和鹹酥雞等平常沒在吃的食物,
我明知道這樣是無法平衡空虛感的,
卻依舊還是買了!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聖誕節,排休。

看著好友的記錄短片將在公視播出,
心裡五味雜陳,
天花板暗沉裹灰,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9 Sun 2012 23:13
  • 成癮


有時,我不得不承認,攝影是種癮,

它透過一個有框的空間,

揉合了一個人的好奇、思考、哲學、美學、人生經驗、創意、當下的靈性、期待讚美、追求永恆等種種,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
有位心情正處在低潮的朋友,
在聊天室捎來訊息,
就他描述的內容,
似乎正站在情緒的懸崖,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
培訓課程期末拍片殺青了,
兩天半拼了命地趕拍,
一下燈光、一下軌道、一下收音...
我看還好只有兩天,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移防

  退伍將近一年了,前陣子發現服役時同連隊的弟兄組了一個網路社群,名字就直接取當時服務的單位名,許多學長學弟總是在下班後,都會到社群網頁上留言聊天,而我也在這幾天加入了社群,同時也才知道,當初服務的單位已經裁撤了,當下,我的心中突然因記憶頓失實體的依靠,興起無以言喻的情緒漣漪。
  一年多前,當考選預士的受訓結束後,就前往該單位服務,跟著連上長官弟兄一起完成許多大大小小的任務;不論是救災或演習,我們總維持著相當好的默契,如演習或裝備檢查時,就算不是自己份內的業務,也都會互相幫忙;外出演習或救災時,都會彼此互相照顧,那種同甘共苦的記憶是會讓人不斷懷念的。因此常言道:「做一年兵能講一輩子。」其實,一點也不誇張。
  還記得梅姬颱風襲台後,我們單位便接到命令到蘇澳馳援,於是我和20位連上弟兄便跟著大部隊前往救災。當抵達蘇澳後,現場許多被土石灌滿屋子以及滿是泥濘與雜物的街道,看著災民們的雙眼滿佈紅絲,那種透露著失落與放棄的眼神,實在是一種超乎現實的崩壞。而眾弟兄們在東北季風加持的低溫飄雨中,日夜輪值趕工,那份愛國愛民的熱血讓眾人齊心齊力,把疲勞感通通丟到背後。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
痛苦是
伴隨著幸福同時存在
那我寧願選擇孤單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
發出了一個訊息
給自己個台階下..
我想.就算感覺是親切的.也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在台中和同梯的弟兄聚餐後

我們一起走到火車站買票

由於他們要搭的火車已經到站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北藝大看完<後青春>的展覽
順道走進北藝大書店(很誠品的高檔書店 而且擺的書多是藝術相關)
在架上看到一本介紹英國雙胞胎兄弟刷爆十七張信用卡拍電影的自傳<不幫忙就滾開>
朋友開玩笑消遣地說 : 怎都沒看你像這樣豁出去
我想也沒想地就回說 : 我哪有資格這樣瘋阿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入伍三個多月 每次放假回淡水
心中總都會飄著一股沉溽的氣團
即使回了學校報社走走
和老朋友見面寒暄  
甚至熬夜喝點小酒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 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

回想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有積極 有偷閒

有嫉妒 有釋懷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