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發出了一個訊息 給自己個台階下.. 我想.就算感覺是親切的.也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或許.該從一個人的電影院.銀幕中的浪漫.慢慢走回觀眾席上了... 昨天的邀約.就像王老師的預言一樣.荒謬又可笑 我像個傻瓜般 被自以為的直覺所牽引 這世界是怎樣的規則難道我還不清楚嗎? 何苦呢? 當自己再次硬要逆向開車 所必然的傷害難道還需要多解釋嗎? 這個世界 的末日 似乎還尚未被大部分的人期許著 或許 當我們少了面目而只剩心靈的交合時 才能讓人離開觀眾席 找到屬於理想狀態的感受吧! 再會 夢一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SHIN BLOG 的頭像
WAISHIN BOY

WAISHIN BLOG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