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發出了一個訊息
給自己個台階下..
我想.就算感覺是親切的.也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或許.該從一個人的電影院.銀幕中的浪漫.慢慢走回觀眾席上了...
昨天的邀約.就像王老師的預言一樣.荒謬又可笑
我像個傻瓜般
被自以為的直覺所牽引
這世界是怎樣的規則難道我還不清楚嗎?
何苦呢?
當自己再次硬要逆向開車
所必然的傷害難道還需要多解釋嗎?
這個世界
的末日 似乎還尚未被大部分的人期許著
或許
當我們少了面目而只剩心靈的交合時
才能讓人離開觀眾席
找到屬於理想狀態的感受吧!
再會
夢一場!
- May 11 Wed 2011 22:38
-
末日預言之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