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 回想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有積極 有偷閒 有嫉妒 有釋懷 有好笑 有淚水 有自己去旅行(坐捷運到永寧站 去承天禪寺拜拜應該算吧><) 也如願和小夢到處走走逛逛^^ 暑假實習也在 [好記擔仔麵] 的乾杯聲中順利落幕 一群來自各個學校的朋友 一個月在新聞界實習的交集 替我們的未來刻劃了簡單的藍圖 期待下次的相聚 大家都以經是線上的記者了 到時候彼此一定會拿著大家的實習記者名片出來消遣對方 在百忙之中 也看了日劇交響情人夢 今天看完了歐洲篇後 心中也是滿滿的感觸 那種追逐著夢想的雀躍感 在微陰的天空下顯得特別珍貴 我也跟著裡面的人物故事和音樂 而興奮不已 但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那樣想跟戲劇裡頭的人做一樣的事 而是回歸到自身夢想的實踐的那份若狂欣喜 還有在看了貝宇文章中提到擁抱的溫度後 我也為她的成長感到欣慰 還記得她出國前 剛好是我從英國回來 她搭機的前一晚 我們和報社的學長姐一起去吃個飯 離別前 我挾著在國外的習慣 不自覺地想給她一個祝福的擁抱 卻被投以遇到怪老伯的眼神 結果我自己也尷尬羞赧了一下 > < 如今她到國外感受到擁抱的真誠和意義 應該不會再覺得我是怪老頭了吧^^ "小"貝貝 越來越有 "大"氣度 了 哈 今天 這個夏天尾巴的尾端 我很平常地翻著書 寫著劇本 我用很靜很靜平常心 審視著所謂陳維信的本身 不再一味的從雅虎or google來確認自我的成就 而是細微的去享受 變化成長中的當下 回憶 父母親友 和 麻吉們 長久以來的扶持與陪伴 不用簡訊 也不打電話 而是默默地在心中誠懇地祝福和感謝 因為他們 得以有我 為了台灣 為了他們 為了自己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成長 滿心期待著 開學的到來 充滿感恩地 歡送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SHIN BLOG 的頭像
WAISHIN BOY

WAISHIN BLOG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