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因為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會改變什麼

好吧 那就降吧 我完全尊重妳的決定

但我還是想告訴妳 我之所以為我

就是一直做了什麼又改變了什麼而來的

從念書都前幾名到成績平平 於是我重來一年

到了大學 我知道自己所錯過的

除了努力念書也參與許多課外活動 或許和許多人比起來還是很遜

可是我不會放棄前進

我可以很自豪 自己也不斷地成長

儘管只得些名不見經傳的徵文或攝影小獎

但我還是很珍惜上天的鼓勵

我當然知道馬太效應 但那又如何 我也相信外卡效應

重點是 我相信自己 有改變的勇氣與決心

如果問題在妳

我想知道 難到妳不曾改變過嗎?

如果問題在我

THEN I'LL MOVING ON AND WISH YOU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