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你跟他真得有仇..] 一位朋友這麼說著

我想 應該是八字不合吧!

其實 要被我討厭還蠻難的

有時候我會懷疑是不是我錯了 好好得一個人 為什麼我會比較討厭他

於是我開始分析 我到底討厭他得哪裡

第一點 講話得時候 很沒有重點 有時候聽了老半天 才發現

他只是會了講個沒什麼意義得事情

然後重複講一堆理所當然得事情

第二點 很愛插入別人的對話 明明我和別人聊得好好的

他就硬是要插一腳 而且也不判斷一下人家在講什麼就插話

然後套入第一點得模式後 我和朋友的對話就開始冷掉了

第三點 經不起別人的糾正 卻又喜歡嗆別人

意見不合時 講話就開始大聲

不然就是喜歡用自己的邏輯 加強在別人身上

很自以為是 不知每個人所行為的人事物都不應隨意套下框框

除了愛唱反調 有時更會無知到令人感到不悅

這狀況已有慢慢改善了
(因為 我盡可能不跟他一起作事 也減少和他相處的機會)

第四點 很沒禮貌

有時候和前輩或老師講話感覺上都沒大沒小的

跟他說打稿的平台盡量不要吃東西 尤其是羹湯類

居然就笑著跟我說 - 喔好 然後繼續吃

真得很想開罵

我知道自己討厭他這四點後

盡可能不要和他共事後 那種討厭得感覺也慢慢淡掉了

但我絕不會裝作我喜歡他 那真得太痛苦了

除了以上四點之外

其實他也很善良 偶而很負責 也是個蠻熱心的好人


但如果有壞人想欺負他

我應該還是會挺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