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老爸:

十多年不見 最近還好嗎?

還記得小時候 被你扛在肩膀上 緊張著狂抓著你那稀疏微捲頭髮

而你總是不發一語 開心的笑著

還記得小時候 玩象棋被你將軍的時候 惱羞成怒的連走好幾步

而你還是開心的笑著

還記得小時候 冷冷的冬天和你窩在棉被裡 不想上幼稚園

而你居然說 如果媽媽沒打電話回來催 今天就可以請假

雖然後來還是去上課了 但卻忘不了你的寵愛

偶而拿著你年輕時帥氣 卻帶點傻氣的照片

我試著重新找你的輪廓 你的體溫 和 你的個性

你那件自豪到不得了的 黑色真皮夾克 我也好好得收藏著

因為 除了照片和皮衣 剩下得就是漸漸淡忘得記憶

正以一種半透明的方式漸漸蒸發

在這日漸堆疊的時空之中

曾經 我以一種懷念好友的方式

為你感傷

也曾以老媽的心情出發

為她疼惜

但不論如何 不論在那個時空

是否還能聽見 看見 我和老媽

我還是想告訴你

你永遠都是我最親愛的老爸

by 乖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