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受的傷太深.讓我現在都不敢對喜歡的女生太好]他說

雖然我很想說

[如果你真心愛她 那麼又何必怕傷害呢? 那些付出是為了她還是為了你自己?]

其實 我能理解 當一個人已經為了另一個人付出許多 而另一個人卻毫無回應時的心痛

我甚至也能理解 你為她付出許多 但她看另一個男人的眼神卻比看你時還溫柔...

她和他在一起比和你在一起還笑得開懷而自然

我也曾為此而暗自難受 可是

這樣的感受卻不是源自於我深愛著她 而是深愛著自己

深怕內心的自我感到孤單 為什麼她的心為什麼不屬於你

如果你在陷入這個迴圈前不能轉念

而放任一種稱為嫉妒的情緒對妳千刀萬剮

那麼 原本善良的心 有可能因此而難以回復 更有可能因此而永遠失去真愛


此時 我得說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歡迎來到你的愛人不愛你的現實世界

這是上帝給人開的小玩笑 也是上帝給人的小禮物

我們要在此時燒了那狹隘的愛 那不是真的愛

那是裹了層糖衣的毒藥 那是偽裝的嫉妒 虛構的合理正義

好讓你對自己的懦弱有了藉口 讓你對自己幼稚的復仇無所畏懼而理所當然

朋友 那是無法回頭而佈滿荊棘的陷阱...


[緊握的手 只能抓住自己 張開的手 卻能擁有一切]-臥虎藏龍.李慕白


我們要願意為了愛 燒了愛 就如同我們燒掉了離開人世的親人之物

放掉一種物質上 肉體上的執著 回歸到永恆不滅的精神的存有

你會發現當下的美 你會感受到永恆的真愛

傷害也就不復存在 取而代之的是更佳勇敢而茁壯的自我

而朋友 你也就擁有上帝藏在小玩笑裡的小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