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台中吃完家族聚餐

坐上回台北的火車 沒多久

就聽到左前方座位傳來大力踹腳踏架的聲音

起初還以為他的踏架壞了 才憤而用力踩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小倆口鬧不和

身旁的女伴不停的啜泣和小聲的辯駁些什麼

而他也不時小聲的罵念幾句

我觀察一會 發現男生沒什麼更過分的舉動後

便慢慢闔上沉重的眼皮 把整個世界拋到腦後的奔向夢裡

不知過了多久(只記得車已經過竹南了) 列車長叫醒我驗票之後

我不經意地再瞄向那對情侶 發現男的默默的翻著書 女的則靜靜地望向窗外

腦海裡浮現各種在電影小說裡出現的爭吵原因 想試著對眼前的畫面下個定義

但很快就放棄了

我寧可重看<旋轉木馬的終端> 也不想多折磨疲倦的精神

一邊翻著書 一邊望著窗外清幽的景色 就這樣一直到了中壢

我開始聽到那邊傳來嘻鬧的笑聲

兩人似乎打破先前互設的結界

當車子到了台北快下車時 兩人還大膽地親吻了起來

很有趣的一趟火車旅程

而更有趣的是 我竟也跟著他們的互動 從緊張到沉重 再從沉重到高興羨慕

真是一場奇妙的旅程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