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邁向了生命中一個新的年歲

沒有太多的驚喜 如往年般 在忙著許多事情中

看著時針跳過了12點

然後想著 [喔! 我過生日了!]

小夢為我獻唱了一首黃梅調的生日快樂歌

恰好是我尋找許久的記憶

第一次聽到黃梅調是國小的事情 自此一直熟悉著

卻在去年想唱首黃梅調的生日快樂歌時 不知怎麼無法完全哼完整曲

謝謝囉 !

回想自上次生日以來 我似乎又改變了許多 除了變胖 變累

我完成了許多自己想著許久的事情 例如拍片或寫劇本等

也順利完成電製的相關訓練和暑期實習

開始了我的畢製之旅

也去了很多以往沒去過的地方遊玩

每天一樣都盡可能地保持 活在當下的那種積極與坦然



昨天悄悄地打給母親道賀 感激其一年來的辛勞

今年 是一個新的年紀 新的開始

而今天更是這一年新的第一天

天空也一掃連日的陰霾 露出燦爛溫暖的陽光

我決定去運動一下

用身體去感受生命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