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想望太平山之旅也有兩年之久

自從在伯朗咖啡廣告看到蹦蹦車開過雲霧裊繞的山綾時

我就在心中告訴自己 我 非常要.. 渴望要.. 一定要..到這個地方走走

結果...

至少三次嘗試全都泡湯

第一次是去年春假 因為天候關係 所以改行程去港邊生態社區

第二次是暑假 也是因為鋒面突來 天候劇變改行程去海邊...

第三次就在大前天 上周的天候預測本來還說下周晴朗乾燥

怎知到了周三、周四後 天氣開始轉為陰濕 但我還是租了車

與小夢 阿凱 奕至 阿君 阿之 從鳩之澤地熱煮完雞蛋後

連成一氣 拼命狂飆山路 結果沒想到霧越來越濃 油越來越少

(本來想沿路加油,結果從羅東市區到太平山,一路上連私人加油站的蹤影都沒有)

在彈盡援絕 士氣低落的情況下 我們在名叫中間(實際上不到三分之一路程)處

轉回太平山遊客中心 >"< no~~

於是 我的第三次攻頂圓夢之征 宣告失敗

阿凱說 : 沒關係 !這樣你就會再來這裡玩了!~~

話是降說沒錯啦! 但 到底要來這裡幾次才能玩到我想玩的呢?

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因為還未發生 還未存在 所以在太多不確定性的前提

在太多突來的鋒面 突來的濃霧 無能為力的缺油 狀況...

我的太平山之旅 似乎只能說是屢戰屢敗

不過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會鼓起勇氣 屢敗屢戰 絕不放棄

迷人的太平山 等我畢展忙完的某一天

我一定會穿著學士服跟妳相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