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瘋狂疲倦的兩日報社暑遊

我們一群人到女巫店補充一下精氣神

回到淡水稍作整理後 我、嘉翔和翎凱就趕去車行開車回來

等環島的公共事務一切處理妥當 時間已經來到凌晨12點45分了

看著暑遊的行李還凌亂地堆在一旁

我穩住煩躁的心 開始把環島所需的衣物用品丟到小包包裡

大約到2點左右 我的腦袋開始不靈光了 只好拋下一切往床上躺去

隔天到了集合時間前 才胡亂把可能用到的東西整理好

沒想到生平第一次環島 居然是在如此倉促與混亂的狀態下開始的...




回想到一個多月前跟嘉翔開始討論環島事宜

就慢慢增加對環島所能給予我什麼的期待

希望是報社夥伴的畢業旅行(記者們幾乎都忙到沒時間參加班上畢旅)

也希望能轉換心中那種 沉醉在畢製的依賴感

我們這行人有11位報社的記者 和 班上同學及其好友3位 共14位

從 兩台七人座休旅(超擠,光是塞行李就處理了將近半小時)到行程和開車路線

我和嘉翔都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玩的開心點

只是 擔任一個活動的策畫和執行者 所背負的包袱有時候似乎也讓我有點疲倦

或許對其他人而言 這是一場旅行 但對我來說 似乎又是一個新的任務了...



不過 至少能夠開著福特休旅車出去玩

對我而言也是一大享受 終於又可以開車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