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著方向盤的我

雖然面容冷靜心中卻膨派不已  

我終於開上高速公路了。。。 

從18歲考到駕照後  我就幻想著哪一天能開著車上高速公路 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此刻  有個感覺從腦勺發起電流 流經到腳踝、腳板 然後踩下油門 

而車身加速地向前所造成的後座力 則從左椅傳到背後 再回到腦內感知系統 並產生腦內嗎啡營造出興奮愉悅感

簡而言之  就是   爽翻了。。。><

很快地到了南投清境的山腳下 我們在加油站稍作休息就準備進入山區了

山路 我的純愛世界

過彎加速 及 切線行駛 是開山路最令人開心的兩件事

當時的天氣微陰 森林的綠蔭在車窗前輕掠而過

突然有種拍汽車廣告的氛圍

還記得我和小夢曾討論過汽車廣告還能怎麼拍

親情 友情 榮譽 地位 馬力與個性...最具利潤的汽車廣告 是最難著手切入的廣告

因為 能拍的都被拍過了

我那時還開玩笑的說 來拍個汽車變形金剛的 小孩子一定會喜歡....


今天比較酷的地方在於 我們到了南投的民宿後 會在去逛台中的夜市

這樣可以順道接家琦跟阿珮

吃了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 也在哪邊的網咖打了場CS (別嫌我宅 因為夜市逛到哪裡都差不多 我寧可坐下來休息放鬆一下 )

然後大約在11點左右在開回南投清境的民宿...

從公路走進民宿的小路上 我們從台灣的中心點看到了美麗的銀河

滿天的星斗 簡直像是整袋鑽石灑上去一樣 一顆顆閃閃發亮

我們這群在淡水閉關多年的城市孩子 只能不斷地用WOW和COW來表達我們內心的感動~~

我 小夢 貞儒 薔 小美 翰之 小大一 ...邊拍邊讚嘆地走在夜間的小路上

遠方的天空微微亮著 光線切過那端的山綾線

我忘了誰問我說 為什麼那邊會這麼亮 [那是因為我們的地勢高 可以看到更遠那些時間在白天的地方傳來的光]

說真的 我也是自己憑感覺想的 不過 除非那邊是有飛碟降落 不然也不可能在凌晨出現那麼大範圍的亮光吧!

哈 ~ 也歡迎專家批評指教一下

不然 我可能會自以為得意地很久一段時間 自詡為維信世界裡的愛因斯坦。。。


洗好澡 躺在床上已經是兩三點了  

這是環島的第一晚  我望著屋頂上的滿天星斗  心滿意足地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