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騎車載著兩位同梯的弟兄到處玩,先是台中的元駿,他說想去海邊走走,於是我們吃完早餐就騎到了三芝屯山社區的海邊,途中我第一次在停紅燈時跟檳榔西施買礦泉水,火辣的身材加上兩瓶20元,真的有"便宜"到,沿途我們時而哼歌,時而大叫,有時候則穿雜當兵時的回憶,從淡水市區騎到六塊厝漁港才花了十多分鐘,那天漲潮,海邊最吸睛的是一隻拉布拉多和撐著藍傘的女主人玩耍,旁邊兩隻土狗則為了爭一顆球再互相瞋鳴作勢,元駿拿著我的相機展開他的第一次與單眼相機的邂逅,那時天空特晴,藍色像一片矽膠亮皮般,服貼著蒼穹,怎樣也撕不下來...兩人胡亂閒談聊了一會後,便靜靜看著海發呆了一陣子,我一直沉醉在這單純無暇的自然景色之中,久久無法自拔...那是一種無所顧慮的狀態,心情變得好輕好輕....就這樣放空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便騎車回家,沿途一樣胡亂唱歌大叫,好不快活。
那個早上讓我脫離前一天加班到12點的痛苦,一點也不覺得累,只覺得很高興元駿的到來,很高興能載他到他想去的地方。
隔天,我送他去坐捷運,目送著這位一起在軍中精實認真奮鬥11個月(新訓到下部隊)的同袍弟兄,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騎車出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