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準備行李了...期待已久的遊學之旅終於來了
雖然手邊還有兩份稿子得交 明天還得去師大當救生教學示範
但是 那種興奮感卻持續加溫

深呼吸..

這次將去英國待三周 進行短期的文化交流和語言訓練
最後五天會去荷比法一些地方參觀

東西還在整理 心也在整理
我該帶著怎樣的心情去從小到大的文學偶像徐志摩所魂牽夢縈的英格蘭

觀察認識工業革命發源地在文化產業上的轉換

我該在那邊得到些什麼 才算值回票價
花了我大筆積蓄的這趟旅程 不免參雜了一些壓力

我期許自己 能努力有所收獲 奮力開闊視野 提升英文熟稔度
認識二十個以上不同國家的好友...


一趟挑戰自我的旅行...

我要給自己一個能跳躍衣架的夏天
不要光只會掛上別人的T桖或襯衫
要成為一件屬於自己 獨特的 不可取代的衣服

然後以更多自由原創之姿
為可愛的老媽 淡江時報 台灣社會 甚至這個世界
奮力 飛舞 與 付出

如果遠古的記憶沒有錯的話 那將是宇宙間最能讓人們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