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天我們沒有錯過彼此 或許我們會是令人稱羨的couple

但緣份卻又是這麼愛作弄人 呵呵 認了

妳的好我都知道 也默默的欣賞 看著妳傷心然後裝做不知道
然後看著妳幸運地逃離鬱卒地帶 現在擁有一位貼心又能給妳驚喜的好男人^^

看著妳那份喜悅與快樂 我不禁跟著開心了起來

因為妳我明白了真正的愛情 是什麼模樣 或許那種幸福對某些人來說只能是場夢

是顆遠方的星 只讓人放在空中仰望

我總是會不知不覺地希望妳那透明而迷人的心 能持續被幸福所擁抱著
不論雨天 或 大太陽 或陰天 微笑都一直在妳左右
那種感覺不知何時開始的 也不知何時會結束


我不會對妳說這些 妳也永遠不會猜到 就像妳不曉得天空任一顆星星的名字那般
微微的星光 在妳亮起時發光 跟著妳的失落而閃爍 更願意為妳而殞落

因為這世界有妳而讓我發現 原來 遠遠地愛著也是一種幸福...

或許我不是那種願意繼續等待的人
但我會繼續努力尋求...和妳一樣能給那種悸動的另一個人

在那之前 可能會漂浮著一些落寞和空洞 然而

我還是很快樂 在每個妳感到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