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的第一個早上誕生了兩個同時被扒走東西的人,事後,當我對於弄丟東西時表現得比較沉重時,就有人說我有得到教訓而他沒有,但在他面前時就會變成我不夠放的開,容易鑽牛角尖,真是有趣啊!

其實.我的沉重最主要來自於對自己的反省,如何杜絕整個事件中的每個錯誤點再次發生,我能接受自己的錯誤,但我知道太快恢復會讓人覺得此人的神經大條,間接影響對此人賦予責任的信任感,沒有人希望自己掉東掉西,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更擔心的是,別人對你那種無形的不信任。

這是一個很大的疏忽.讓我印象深刻到不得不留個疤痕在手上.><

而我比較屬於多重性格與表徵的人,善於運用自己較沉穩的性格約束和監督大而化之的自己,因此監督和反省時的性格會有所改變,然而這一切又在一個超然的自我的觀察中進行,這是我對於我的管理模式。

因此,在分析別人或給建議時,應該要確定那個人是你真的認識或了解的,否則若遇到一個擁有多重性格和表徵的人,過於平面的分析只能說是--部份正確。

在此仍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你們讓我能更快跳脫沉重不已的管理修正狀態.以輕鬆一點的態度去迎接接下來的旅程.感恩!也真心祝福每個團員未來不論到天涯海角旅行都能免於陷入這種窘境!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因為有你們 才讓我擁有一趟如此美好而懷念不已的旅程. 金尬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