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瞭解我所欠缺的政治智商(PQ) 拼命到處問老師教授和同學

不論是以未來學角度切入 還是幕僚人才分析法 還有選誰都一樣的冷漠法...

我都很努力的吸收 為的就是能盡快幫助我釐清台灣當前的政經局勢

以往我太注意國際局勢 著重於歷史分析 與 兩岸合統問題

卻忽略了眼前的局部戰況 其實也是影響著未來與大局勢的發展

或許是當時的我也沒有投票資格的關係吧!以為關心這個還不如看一本村上春樹的書

如今我以公民的身分站在選擇的分岔口 才赫然感覺到我的政治資訊急需UP DATE

儘管有冷漠派的老師給我帶來一點灰雲 但我絕不會因此而對台灣的未來感到失望

我在接觸過許多年紀相近的朋友中 大多是理性而明智的

對媒體的政治操弄也都是了然於心 我深信我們這一代即將開創更成熟更理性的公民時代

我有一個夢

夢裡 我那張小小的選票 實證了一位台灣青年對未來的期待

宣誓了我們這一代將以理性和智慧 帶領台灣迎向輝煌的未來

夢裡 我們的廚房不熱 也不怕任何人打開

我們的廚房 不是悶在裡頭啃牛肉 而是端出色香味俱全的菜

距離1/12的立委選舉 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我已經決定就算是期末考也要回去投票 這一票的價值不在於能否改變破碎的局勢

而是實踐我那個夢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