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夜中 一個我 孤單地 走在那寂靜的巷弄
鵝黃色 老街燈 正不敵寒風而閃爍
星空下 那個我 正被生活現實操控
多年來 我仍打不破 黑色潛水鐘


(想衝~)
想衝破那邊界的宇宙
想跳躍那不同的時空
(想停~)
想停在靈魂的源頭
看有沒有 另 一個我

想穿越那神祕的黑洞
解構掉心中每寸迷惑
找回記憶最初的我 放進靈魂的
自由

(間奏)
善與惡 對與錯 真與假 美和醜 誰優秀 誰墮落 這標準 誰定的
不要問 不消說 不想懂 也不懂 虛偽的 存在著 怎可能 會快樂
靜靜的 凝視著 巷弄口 老街燈 默默的 佇立著 誰在乎 我是我

------------------------------------------------------
幫一位朋友填的詞 日後應該會在慢慢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