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期末 作業報告自然就多了起來

這時後就開始證明你當時選組員的眼光了 選得好 那你就上天堂

選不好 那你就等著當

不想被當 就只好自己一肩當

話說我的期末作業拍片小組 很有趣 開會很熱衷 尤其是某個男生 很愛屁又不曉得自己在屁什麼東西 講道人家聽不懂 還一直說別人錯 ...對你來說 我的確錯了 因為我不了解你到底在講什麼東西

但你怎不想想 對我來說 我努力的理解中
你好逮就我理解的東西去解釋或引導或解釋為什麼不對 你又重頭講一遍一樣的東西
還越講越大聲 真不曉得你在兇什麼...要不是在別人家 有組員的女朋友在場
我就...

cow 我好心解釋了一次什麼叫家人紀錄片 和 我當初製作的概念
還一副 我選就是他說的另一個版本 格局之狹小 難以言喻

難怪常言道 - 秀才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

他壓根不用你的角度想事情 可能也不懂 ㄚ我耐心聽了好幾回他講的東西 還是很怪
等到另一個人講了一個似乎比較中性的東西 他就說那就是他講的 另一個人在解釋一些東西時 他還插嘴解釋 結果和另一個人矛盾 這表示什麼...

另一個人也都不懂他再說什麼 埃 有些人就是這樣 懂得不多又愛屁 只有片面概念又愛做井底之蛙 懶得理了

請他初剪 還說要找另一個女生剪 人家負責企劃了 還要她做 她還得通車一兩個小時

同學你也就攝影一次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要忙得事 這是整體作業 你就這樣好意思推掉

捨 cow 其字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