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副社長討論我設計的招生dm

她對我以英文當標題設計有點意見 覺得會降低一般學生入社意願

由於是透過msn 所以當 我簡單幾句回覆時 她誤以為我生氣了

但我其實連生氣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我一邊得趕稿 一邊又得想招生短片的事情

可是眼看誤會就要發生了 我只好再去解釋一下

我告訴她 的確 當別人無法提出我能接受的理由就反對我時 我會理直氣壯鞏固自己的看法

但今天我義務幫忙 妳們想不想用 想怎麼用 我都無所謂

就算是我的工作 我也不會輕意讓情緒影響我 只會就事論事 依理講理

畢竟情緒無法幫我們解決問題 繞了一圈我們還是得回來面對問題

因此還必浪費時間去生氣呢?

把話講開 理性的分析事情的始末與細節

情緒只會壞事

尤其當你同時要做很多事時 盡可能要把情緒拿掉 別點火 不然一個炸 通通炸

而團隊合作也最忌情緒用事 人多意見多 如果大家都情緒用事 應該就沒完沒了了

真的 情緒只會壞事 就事論事 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