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感情這種事

沒有人會有所謂對的位置 每個人都站在不同的小星球

遙望著別人的小星球

你如果幸運 那小星球上會有屬於你的玫瑰

但是 那還是你的小星球

我們只是在偶然交會的視線上 看見了彼此 和 彼此的小星球

那顆 獨立的 無可取代的 可悲的 可恨的 純淨的 神秘的小星球

正如同我看著你的也是

我如果落淚 不是傷悲 而是極喜

因為我知道玫瑰的種子 不是不會開花

只是我的公轉和自轉 還沒走到

那個屬於花卉奔放的季節

深深的 傻傻的 相信著

正如同陽光所賦予我的

這顆小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