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不得不在我的夢想前跪下懺悔 

懺悔 自己太相信 自己的努力會有報酬

太相信 別人 會願意守護她自己當初的承諾 


幾天下來的努力 那股不到最後決不放棄的拼勁

都在恰恰以熬夜好幾天的虛弱口吻中崩潰了 

一句 [結束了]

在剛開完畢籌幹部會議的我耳裡聽來 似乎還沒感受到什麼

但當我慢慢一步步的走著 一點點的回想起來時

心就像百萬根刺猛扎著 就像被很粗的麻繩以不可思議之魯莽緊勒的

快不能呼吸 

因為我們缺1-2個 [專業]的組員

我們申請拍劇情片的提案被軟軟地地否決了

因為要平衡影音組的人數 與平等學習 

而限定導演和製作人的工作範圍

卻不知道  這個都不通融的決定

對我而言是多大的傷害

轉到大傳系兩年了 兩年來我不斷的在影像方面自我加強

一個星期看兩部電影 買編劇。影像處理。電影評析等相關的書來補強

拼了命的念書

到處物色優質的演員 紀錄下每個看到 覺得可以用的場景地點

詢問各種未來拍片會用到的東西的價錢。。。

她不知道 我背負著自己和許多人的期待 

馬小九編劇的期待 恰恰最後一次拍片的期待 

答應我當我畢製演員的好友們的期待

也有 看衰我放棄熱門的資訊管理系的期待

百人百種的期待 都化做千斤重壓碎了我。。。。一片也不留

就算成績再好又怎樣..

我連打戰的機會都沒有 就被出局了

就算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打出一場漂亮勝仗。。。


 

k女孩的決定 也是悲劇的緣點

上學期被迫要被拆組時

我們明明彼此承諾 畢製時再回來一起拍片

k女孩 我還記得妳告訴我們

[我們可以去學各組不同的東西 再回來一起拍片]

我本來還在想 如果找不到可以信賴的拍片夥伴 那我就繼續修廣告專題

畢製走行銷也是為未來鋪路 

但因為妳的那句話 我專心修電製 

但如今 妳冷漠的 沒回訊的 無情的 決定和有許多[專業]的組一起拍

還慢慢拉遠和我們的距離 

妳這樣的現實 讓被失落沖昏頭的我 無言 

妳知道嗎?

就因為妳 讓我狼狽不堪 

妳知道嗎。。。妳一定知道 

不論如何 我知道妳看不到這篇文章 妳也不可能再回來


[緣份] 

我這樣說服自己。。。


[ 最好的紀錄片也是劇情片 ]子勁說王老師一定會這麼對他安慰著

那我覺得 如果我說我一定可以拍出最好的劇情片來當 紀錄片...

算了 怨嘆 也無濟於事

不論如何 我不會放棄的。。。

我想 我還是會試著把自己的劇本拍出來

自己找人 厚著臉皮去找資金 從緊湊的大四生活中找時間

把碎了一地的電影夢 一針一線的縫回來

更何況

真正的舞台不是學校 而是社會 而是人生 

太多的舞台在學校外等待著我們 更多更沉重的挫敗正等著考驗我的電影夢

以實力決一勝負 這樣的舞台 正令我興奮不已

就像舔著傷口盯著獵物的狼

寧可被豪豬的獠牙刺穿 

也不會停止來自生命慾望所驅使的原動。。。

放棄? 結束?  還不到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