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即將到來

許多和我一起進大學的朋友們都要畢業了

而送舊活動也如廣告傳單源源不絕地塞進信箱的頻率

湧入我的緊湊的生活中

我可以選擇 離群所居 孤僻與自在

但自從上了大學後 我就告訴自己不能再躲在人群後面

不想再自己悶在家裡感傷分離的時刻

我要戴奧尼索斯式的狂歡 我要盡情的把淚流的傷感化作開懷的歡笑

離別時刻 我要用笑容 送走每位好友

管它是白爛的搞笑 消遣的譏笑 令人傻眼的狂笑

只要能讓 弄你們發笑的我多一分 傷感惆悵的我就減一分

因此 儘管

寫稿辛苦賺來的 馬尼 正以九級風的速度遠離了我的荷包

我也心甘情願 錢在賺就有了

但卻買不回 與當下的好友在此分離時刻的盡興 的快樂

有朋友要去念研究所 有朋友要出國 有朋友要當兵 有朋友要工作...

我的朋友們 不論你將要去哪裡 請別忘了我們此刻的快樂

別忘了我們用無敵青春所刻劃的每個時候

再會了 朋友們

有緣再相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