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

回想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有積極 有偷閒

有嫉妒 有釋懷

有好笑 有淚水

有自己去旅行(坐捷運到永寧站 去承天禪寺拜拜應該算吧><)

也如願和小夢到處走走逛逛^^


暑假實習也在 [好記擔仔麵] 的乾杯聲中順利落幕

一群來自各個學校的朋友 一個月在新聞界實習的交集

替我們的未來刻劃了簡單的藍圖

期待下次的相聚 大家都以經是線上的記者了

到時候彼此一定會拿著大家的實習記者名片出來消遣對方



在百忙之中 也看了日劇交響情人夢

今天看完了歐洲篇後 心中也是滿滿的感觸

那種追逐著夢想的雀躍感 在微陰的天空下顯得特別珍貴

我也跟著裡面的人物故事和音樂 而興奮不已

但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那樣想跟戲劇裡頭的人做一樣的事

而是回歸到自身夢想的實踐的那份若狂欣喜



還有在看了貝宇文章中提到擁抱的溫度後

我也為她的成長感到欣慰

還記得她出國前 剛好是我從英國回來

她搭機的前一晚 我們和報社的學長姐一起去吃個飯

離別前 我挾著在國外的習慣 不自覺地想給她一個祝福的擁抱

卻被投以遇到怪老伯的眼神

結果我自己也尷尬羞赧了一下 > <

如今她到國外感受到擁抱的真誠和意義 應該不會再覺得我是怪老頭了吧^^

"小"貝貝 越來越有 "大"氣度 了 哈


今天 這個夏天尾巴的尾端

我很平常地翻著書 寫著劇本

我用很靜很靜平常心 審視著所謂陳維信的本身

不再一味的從雅虎or google來確認自我的成就

而是細微的去享受 變化成長中的當下

回憶 父母親友 和 麻吉們 長久以來的扶持與陪伴

不用簡訊 也不打電話 而是默默地在心中誠懇地祝福和感謝

因為他們 得以有我

為了台灣 為了他們 為了自己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成長

滿心期待著 開學的到來 充滿感恩地 歡送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