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

突然有一種夢才是歸處的感覺

那感覺比[夢裡不知身是客 一晌貪歡]

更深刻 更深沉

有一種鄉愁把我和夢牽在一起

從小就很常做夢

或許體弱多病的人容易做夢吧

做夢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在夢裡回味一些和朋友的過去

創造和一些朋友的回憶

有時候 有些回憶都不曉得是真正經歷過的 還是夢來的

但這兩者又差多少呢?

對我而言

喜怒哀樂 恐懼...等感覺

到夢裡 到人生 都是一樣的

夢裡我會飛

或許我真的曾經飛過也不一定


昨晚 在夢裡和朋友去酒吧喝酒

駐唱歌手突然唱起了培育哥的作品[月娘]

於是 我一醒來就放這首歌 寫著網誌

愜意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