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跨年, 我一個人在空盪的家中度過, 這一晚,我租了兩部電影,買了炸雞排和鹹酥雞等平常沒在吃的食物, 我明知道這樣是無法平衡空虛感的, 卻依舊還是買了! 明知道不應該增加這樣的花費, 卻還是放縱自己把錢花了下去。 人,就是這麼的不可靠。 冷清的跨年,我突然覺得自己變成了玻璃空殼的人形, 透明的被靈魂所注目著,同時也脆弱的存在著, 對於電視機裡炫爛的煙火, 我的雙眼卻睏的快闔了起來, 畢竟,已經到了對感動這件事不再敏感的年紀了嘛! 總覺得什麼都理所當然, 也突然覺得自己平凡也是理所當然, 這短短的跨年夜, 我思考著平凡與不平凡的成功機率, 一直以來,我都沒再看成功機率, 總覺得自己就是不平凡, 但是,當現實的生活一一肅立在自己眼前時, 我們就會發現,原來不平凡和平凡之間是距離小之又小, 正如同成功與失敗一樣, 強求,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2013年,我期許自己擁有愛與幸福,以及一個幸福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SHI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